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立足岗位作贡献 担当作为建新功”

来源:墨香梨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3-12-27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引导广大党员在推动发展、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12月25日,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党委携手海勃湾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区司法局党支部、区信访局党支部、区卫健委党支部共同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 担当作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和《“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辅导读本》的相关内容,在接下来的环节,社区特别邀请了海勃湾区中医医院心脑脾胃科心理治疗师王冠华进行心理健康讲座。王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和方法,引导党员们正确认识自己的情绪和心理状态,并提供了实用的心理调适技巧。同时,王老师还针对不同年龄段和职业背景的听众,提供了针对性的心理健康建议和指导。在互动环节,党员们积极参与并提问,王老师耐心解答。特别是对于失眠的问题,王老师深入分析了失眠的原因和影响,并给出了改善失眠的方法和建议。最后,王老师强调了心理健康对于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并指出在当今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环境下,保持心理健康更为关键。他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够激发党员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挑战和问题。

随后,海勃湾区卫健委的党员们为辖区老党员发放感冒灵颗粒和连花清瘟胶囊等药品,并详细讲解药品功能和服药注意事项,叮嘱老党员们对症下药,注意防寒保暖。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党委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心理素质和应对能力,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墨香梨园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关注群众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明法纪 守底线 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