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明法纪 守底线 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墨香梨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3-11-24  分享到:

为引导辖区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20231123日上午,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参观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明法纪 守底线 强党性 ”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展厅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党的反腐倡廉思想发展历程、新时代反腐倡廉精神及典型案例,一个个深刻惨痛的案例教训,让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和触动深刻意识到违规违纪为对社会、对组织、对家庭、对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深切地感受到知法守法、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违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要时刻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坚定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