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墨香梨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3-09-25  分享到:

今年9月是全区第40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22日上午,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党委开展“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墨香梨园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宪法 敬畏宪法”集中普法,之后又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通过学习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日+”环节,开展“美美与共促融合 守望相助强发展”特色观影活动,共同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通过影片弘扬“三千孤儿入内蒙”民族团结历史佳话。

下一步,墨香梨园社区党委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努力在辖区内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