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集中走访调研 密切联系群众”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墨香梨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3-08-24  分享到:

      为有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深入基层企业一线,在深入调研中找准症结,在破解难题中锤炼作风。8月24日上午,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党委携手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辖区荣泰民爆党支部共同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密切联系群众”8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墨香梨园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晶,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关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化党员干部紧密联系群众工作方案》。通过集体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感党恩、听党话、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上作模范。在“党日+”环节,凤凰岭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振艾、副书记高丽等领导以座谈的方式重点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员工心声,坚持党建引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谋发展。

   下一步,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党委将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以最大的诚意提升为非公企业服务力度,切实为服务大局、服务非公企业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