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墨香梨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3-06-23  分享到:

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关怀和殷切期望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在辖区内营造大抓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620日,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党委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社区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上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嘱托,依托内蒙古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呵护好“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奋力创造属于内蒙古的新发展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