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墨香梨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3-04-24  分享到: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扬"蒙古马"精神,发挥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领导作用,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党委携手新城社区党委感党思、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辖区党员在新时代团结奋斗、争先创优。

此次活动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墨香梨园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晶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奉献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号召党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敏践于行。随后全体党员共唱经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电视剧《人世间》主题曲《如愿》;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更是一种传承,用火热的激情弘扬爱国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进“回望初心铭记党性、维护核心忠于党性、深入民心践行党性、担当使命锤炼党性、自我革命强化党性、乌金之海铸就党性”六个篇章,深刻回顾了在历史和新时代交替之下中国共产党大发展历程以及乌海市党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状况。

此次主题党日这既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号召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发挥自己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墨香梨园社区党委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荣传统,感党恩、念党情,汲取力量砥砺前行,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