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组织观看“悟源”云课堂——“七一”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墨香梨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1-08-20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于2021年8月19日下午15:30分通过乌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视频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观看。

专题宣讲由市委讲师团团长宋越主讲。宋团长从理论到实践,从观点到论证,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什么在中国“行”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讲解,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共产党相结合,作为中国共产党自己的指导思想、行动指南,为党和人民事业的顺利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

    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必须得从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历程中去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必须得从中华民族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去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必须得从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中去深刻感悟。只有学懂弄通这三个问题,才能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