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召开“一社一年一事”民主协商议事会

来源:墨香梨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1-08-16  分享到:

    为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成果,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长效常态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根据前期通过各种方式征集到的问题清单,8月16日下午,墨香梨园社区召开“一社一年一事”民主协商议事会,参加会议的有办事处分管领导、小区居民代表、人大代表、党员代表、业委会代表,会议由墨香梨园社区书记王红主持。

首先由墨香梨园社区书记王红介绍“一社一年一事”的内容、意义及前期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王红书记说开展“一社一年一事”工作是在改革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方法,开展自下而上办实事的工作,尊重居民意愿、调动居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居民自己决定所办实事。

接下来,王红书记通报了前期征集的事项,并逐一做了详细介绍,居民代表就所列事项逐一发言,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出墨香梨园社区“一社一年一事”工作方案事项为富源小区大门安装车辆识别系统和人员进出识别系统。

议事会最后,王红书记对各位代表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墨香梨园社区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入手,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