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携手乌海二中团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墨香梨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1-08-04  分享到: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形成守望相助、友爱互助的浓厚氛围,全面贯彻落实“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8月4日上午,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携手乌海二中初一年级学生开展“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辖区无物业小区瑛隆西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青年团员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瑛隆西区院内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扫,还拾捡了绿化带里的残留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今后,墨香梨园社区将深入推进“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人心,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