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进行时

来源: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0-12-01  分享到:

      居家养老志愿服务队是墨香梨园社区联合凤凰人家组建的一支志愿服务队伍。是社区给老年人提供老年日间照料的养老公益服务。为有需求的老年人提供有偿、微偿、无偿等三种服务。实现社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幸福晚年生活。日间照料中心有免费的理疗室、活动室、餐厅等设施。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就餐上门服务、健康五行操、剪指甲、理疗按摩、免费义诊等服务。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情能动人,以心交心”,互助养老,我们在路上,期待更多人同行!希望在不久的未来,每个小区都会有一支助老志愿者队。除了退休的、低龄老人来参加做志愿者,广大社区居民都能加入这个队伍,把助老的服务持续的做下去,为高龄、特殊老人提供服务,让社区的老人能够安享晚年。我们相信,尊老敬老爱老的乌海文化将潜移默化的进入每个乌海人的心中,表现在每个乌海人的言行当中。